不更何撩

等一场雪♡.

【大薛】迷弟07

逗比痴汉少女攻X别扭心软毒舌受 很智障的智障文

前情提要:薛之谦千里追球成效斐然 张老师美色当前悬崖勒马

07

二月初的佛罗里达完全没有愧对‘Sunshine State’的美誉,MIA的玻璃采光顶更将正午的阳光毫不吝啬的施惠普罗大众,薛老师刚下飞机就迫不及待扒掉羽绒服,围巾和毛衫儿,动作之快让刘迎叹为观止。

‘薛老师,您来之前没查天气吗?’

‘看拉看拉...’薛老师回答的敷衍,正忙着把衣服混进张老师的行李里,张伟白他一眼,您自个儿没箱子呀,我东西够多了,他就笑的讨好,说这不是来不及吗,行李我帮你拎呀。

刘迎瞥了眼欲拒还迎的张老师,觉得两人打情骂俏的场面十分碍眼。

薛老师拎行李箱的方式比较独特,坐在上面跟学步车似的满地儿乱划,还说张老师你帮忙推推我啊。张老师拽他胳膊说你快下来,甭把我箱子坐塌了。

‘不会的不会的,我技术很熟...’话音未落,薛老师一不留神儿,直接四脚朝天摔在地板上,跟张老师大眼小眼瞪着蒙圈了几秒,才张开双臂撒娇说摔的好疼,快抱我起来嘛。

张老师在周围路人的探寻目光中觉得十分丢脸,又不能甩下哼哼唧唧的薛老师一走了之,经过几番心理斗争后,还是出于关怀智障儿童的目的,伸手要把他拉起来。

‘您阳气不足吧,手真忒凉。’

机会面前薛老师非常善于把握,有意撑着劲儿不被拽起来,跟他拔河似的互相扯,嘴上更是淋漓尽致的耍流氓:

‘我手凉但是心热啊,张老师你要不要摸摸?’

摸你个大头鹅,张老师直接撒手由着他承受二次伤害,捞起自个儿行李箱就走。

薛老师这回摔倒的后坐力更强,翻腾半天才从地上爬起来,拍拍屁股揉揉腰,若无其事的蹭回张老师身边,腻歪着跟他一起扶行李箱拉杆儿,开始新一轮的没话找话儿聊。

‘西半球的紫外线好强哦,我脸是不是晒的很红?感觉都有点烫手...张老师你要待多久啊,年初八我就要回去赶通告,元宵节都不能陪你...’

张老师猛然想到短信的事儿,抛开乱七八糟的问题直奔主题:‘说到过年,王嘉尔怎么回事儿?’

‘...我们聊天聊的好好的,你怎么突然提别人?’薛之谦很委屈:‘王嘉尔有对象拉,你不要想他。’

‘哪跟哪儿啊,我是问他为什么给我发...’张老师话没说完,就被刘迎打断,说预定的车来了,您俩快上去坐吧,行李我们搬。

薛之谦黏着张老师坐到后座儿,眼睛还隔着玻璃乱瞟搬行李的刘经纪人,张老师暗自觉得好笑,不由嘴调侃一句,说您别瞅拉,刘迎儿也有对象。

薛老师一时没反应过来,嗯啊敷衍过去接着窥探敌情,过会儿突然发现不对劲:‘...哎什么?刘迎有对象?’

张老师点头,有,北京的,我也认识。

‘我的天哪?’薛之谦惊异的捂住嘴巴作小岳岳状,内心万马奔腾想原来我一直弄错情敌,表情还是十分冷静自然的:‘那她跟你来美国,男朋友不吃醋吗?’

‘吃什么醋,都是工作。’张老师在心里补了一句,以为全天下都像你。

这个答案是很有说服力的,成功树立了张老师公私分明芳心未许的优秀形象,但薛老师不由得转换立场细细推敲:

‘...可你跟王嘉尔一起工作,我就很吃醋啊。’

张老师耳朵发热,小声嘀咕了句‘你又不是我男朋友’,薛之谦没听清楚,凑过去问刚才说的什么,他就装样儿逗他,说您家开醋厂啊。

两人在后座儿闹腾半天,你推我一把我戳你一下的。刘迎只当做自己间歇性失明,车一停就赶忙下去搬行李,谁知道薛老师也快两步跟了上来。

‘迎姐迎姐,您怎么能干这种粗活呢,放着我来放着我来。’

刘迎对着他勤勉的背影,一头雾水询问张老师:‘薛老师没事儿吧?突然对我这么客气?’

聪明的张老师明白的透彻,心想这是把您从重要情敌划分到联盟对象了,嘴上却不点破,只说没啥事儿,发烧烧坏了脑子。

TBC.

评论(10)

热度(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