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不更何撩

paradise-sol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8篇文章,1676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不更何撩

不更何撩

 

【AePete】当爱发生


甜饼 直转弯心路历程 6000-





今天是无比寻常的周五清晨,宿舍楼内流窜着少许赶着上课的男生。Ae大步径直走在前,Pond跟在后面磨蹭。

“Ae,等等我嘛。”

如果真是寻常,此刻的Ae一定回头骂句“迟到活该,禽兽。” 接着毫不犹豫的加快脚步。而今天的Ae竟然真的停下,转而斜靠在走廊上发呆。

“我就知道,虽然你被Pete抢走,但心里还是有我的。” Pond感动的声音哽咽,扑上去揽Ae的肩膀,却被恹恹的拍开。听到Pete名字的Ae瞳孔一颤,接着神色又暗下几分。

Pond不由得好奇,自从前天夜不归宿后,Ae就变的怪怪的。具体哪里怪呢?Pond形容不好。大体就是总若有所思,总心事重重,甚至懵懂迷茫,心不在焉,偶尔还独自面红耳赤吧。

就像现在,Ae又进入了他的Zone,不管怎么叫他都无动于衷,直到Pond忍无可忍,冲着空气大喊了声:“早啊,Pete。”

“...我靠。” 明明上秒还在神游的Ae,刹那间却扑上来捂住Pond的嘴,用力把他拽到墙角蹲下,接着满脸慌张的四处观望,直到确定方圆几里都没有那个白皙纤细的男生,这才转过头,神色凶狠的瞪着Pond。

“想死吗?”

“...不想。” Pond讪笑:“是你一直不理我,我喊到喉咙都要破了,只能搬出Pete让你醒醒神,效果不错。”

确认了Pete真的不在周围,Ae紧绷的神经稍稍放松,许是也察觉到了自己的变化,Ae有些懊恼的抓头发。

“...为什么Pete是男生?”

弱智问题。Pond语气轻浮:“因为,他有小鸡鸡啊。”

Ae语气陡然凛冽:“你看过?”

“要看也是你先看吧,你们感情那么...好。” Pond语气暧昧:“不但能看到,还可以仔细品尝和体会,他又高又帅鼻子挺,你绝对不吃亏...”

话音未落,Pond的屁股重重挨了一脚,他抬头看着满脸通红的Ae,心想这种程度就害羞,我的室友真的是正直无比,道德标杆,岛国克星。





Ae又偷偷爬起来洗底裤。

手机显示凌晨两点,三个小时前有条来自Pete的消息,问他要不要一起吃早餐,Ae翻来覆去犹豫很久,还是说最近训练很忙。Pete很快又回复,但这一次,Ae连点开看的勇气都没有。

要死啊你,Ae骂自己,有关于Pete的事都让他变的很纠结,自从...

“...什么?你们睡过了?” 清晨五点被摇起来的Pond,睡意盎然之际,听到了有史以来最劲爆的消息。

Ae自然不懂“睡过”和“睡过”的区别,虽然觉得对方大惊小怪,但还是点头默认:“对。我对他有性冲动,这...代表着什么?”

代表...Pond受到重度刺激大脑当机,停了几秒又从床上蹦起来狂笑,接着满世界翻手机。

“你先等下。” Pond像训犬似的冲Ae压压手,抓起电话播出去:“...Bow萨瓦迪卡,我赢了,你得给我一千块...”






在被拒绝三次以后,Pete迟钝的意识到,Ae正在躲着自己。

“你来找Ae吧。” Can从训练场走出来,好心的提醒拎着两份早点的男生。 “都请假好几天了,哼,队长也不说他,真是偏心。”

Pete不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他们的关系两天前都还很好,好到那天趴在Ae怀里醒来的Pete,刹那间感觉自己...被喜欢着的程度。

Pete心不在焉的咬着三明治,蓝色饮料的冰块早已经融化,凝结的水珠顺着杯沿滴答染湿桌面,本来已经接近失望的他,那天就是在这里与Ae再次遇见。

“一杯冰可可,一杯草莓奶昔。” 个子娇小的女生站在收银台,垫着脚点菜单。

Pete的视线一扫而过,片刻后却像摆钟似的移了回来,他紧紧盯着被推开的门,那个Pete日思夜想,说训练很忙却请了假,说不会讨厌却躲着他的Ae,走到女生旁边把钱包掏了出来。

“说好我请你的呀。” 女生连忙去拉Ae的手:“谢谢你救我嘛。”

“不用。就算换一个人,我也会扶的。” Ae想把手抽出来,却又被女生再次拉住,对方执意要请他。Ae刚要道谢,余光却瞄到坐在角落的Pete。目光交汇,Pete连忙把视线从两人拉着的手移开,慌张的捧起饮料,却因为粘着的水汽太滑,不小心脱手让杯子摔到了地上。

Ae的心情三秒钟坐了趟过山车,被终结思念的喜悦,谎言戳破的慌张,莫名滋生的愧疚,视线交汇的不安,Pete躲闪眼神带给他的失落,许多情绪交织杂糅,Ae决定忠实于最紧迫的一条。

“你不要碰,我来收拾。” Ae赶忙冲到Pete身边,却还是晚了半步,笨手笨脚的Pete刚想要捡碎玻璃,就被锋利的边缘划破手指,又吃痛的缩了回来。

Ae蹲下来扣住Pete纤细的手腕,对着粉嫩指腹上溢出的血珠发呆,他脑海中闪过无数个特写慢镜头,Pete白皙的手,粉红的嘴唇,光滑的脊背,笔直细长的腿,还有...

“Ae。” Pete小声打断他的幻想:“...痛。”

Ae慌忙松开,Pete的手腕已经红了一片。Ae再次懊恼,现在只要看到甚至想到有关于Pete,都会让他变的很奇怪,Ae强迫自己不要再往深处想,转身去前台给了赔偿,又连忙拉Pete去医务室。





“玻璃扎的很深,要打抗毒素哦。”

听完护士的话,Pete转过身用祈求的眼神看着Ae,问他可不可以陪自己进去,毕竟Pete不想从治疗室出来的时候,再收到一张Ae留的便条。

“我去拿药,你们先坐着等吧。” 护士替两人推开门,又贴心的把门关上。Ae的心随着门锁的摩擦陡然紧张,好像狭窄房间里的空气刹那间全被Pete消耗,留给他的只有指数爆炸的体温和心跳,Ae想要把目光移开,可视线却仍旧耿直的黏在Pete身上。

Pete刚想解开皮带的手被Ae慌忙按住,对方耳尖到脖颈都在泛红,结巴着问他要干嘛。

Pete也被传染的紧张:“脱...衣服啊,打针...”

似乎意识到了自己反应过度,Ae赶忙放开,乖乖坐回椅子上,盯着Pete一粒粒解开衬衫下摆的纽扣,把校服慢慢向上卷,露出截白嫩瘦削的腰腹。Ae的眼神随着Pete下移的手不断变暗,他想到Pete蜷缩在他怀里熟睡,想到自行车后座揽在他腰上的手,想到Pete乖乖的让他捏自己的脸,又想到梦里Pete蒙着薄雾的眼睛,泛着水光的嘴唇,软软糯糯的趴在他耳边,说没关系的Ae,我想和你。





Ae几乎是逃回宿舍的。

冲进浴室洗了个冷水澡,努力想要摆脱寄生在脑袋里,蓬勃生长的龌蹉想法,可正坐在电脑前享受春光的Pond,却刹那间把他打回原形。

Ae审视性的看Pond的播放界面,确定自己的生理反应只有恶心,他刚要松口气,却发现视频里的人突然容貌开始变化,逐渐和梦境里他和Pete交叠在一起。

正在欣赏名家大作的Pond,电脑却突然间黑屏,不远处的Ae一个接一个拔掉了所有插头,接着转身摔门出去。

Pond满头雾水的整理电源线,这时门却又被轻轻扣了两声,Pete从门外探身进来,用裹着纱布的手跟Pond say hi。

Pete小心翼翼环顾一圈:“...Ae不在吗?”

“...刚走,去训练场了吧。” Pond叹口气:”真不懂你们谈恋爱的人。”





Ae沿着训练场跑了五圈,直到天色逐渐变暗,不远处的女生冲他挥挥手,接着小跑了过来。

“给。” 女生递过去一瓶水:“你朋友不要紧吧?”

“好巧,谢谢。” Ae接过来:“你说Pete吗?伤口比较深,一个月后还要再打抗毒素。”

“你好像很关心他。”

Ae点点头:“因为他没有什么朋友,而且是个小少爷,不会坐校车,也不会自己买饭,被人欺负也不还手,但是他很善良,特别乖,软软糯糯的,笑起来很可爱,虽然好像看起来很帅气,其实特别的需要保护...”

只是想要找个话题,却没想到Ae竟然就这么一直说了下去,女生看着Ae脸上逐渐晕染开的笑容,语气显得有些苦涩。

“有你这么好的男朋友,他一定很幸福。”





原来Ae是谈恋爱了。

所以会拒绝一起吃饭,所以会陪自己打针时突然走掉。Pete站在训练场前,看到Ae微笑着和女生说话,对方侧过脸也认真的听,两人并排坐的很近,手肘都会蹭到的程度。

Pete默默转身,竭力忍住眼泪安慰自己,他们确实很般配,不然还要Ae跟你这样的gay鬼混吗?

Pete坐回车里,努力克制克制不住的眼泪,他刚想开车回家,手机却突然响了起来,是Ae的电话。

这是Pete换手机后,Ae第一次打过来。Pete的新手机已经用两天了。他拿起电话,用力往回憋眼眶里的泪水,慢慢划开了接听键。

虽然傍晚安静又温柔,对面的背景音却是呼啸的风,Ae语气急迫,问你回家了吗。Pete以为是对方晚到的安心,只“嗯”了声做回应。

电话另一段瞬间安静,猛烈的风和粗重的呼吸停滞,好像过了半个世纪那么长,长到Pete以为电话已经挂断,Ae才轻声接着说。“Pete,我有事情要告诉你。”

“很...重要的事情吗?” 透过单向玻璃,Pete能看到Ae匆忙从训练场跑出来,又停在他的车前,托福于昏暗的天色,Ae并没有发现是他。

“很重要,非常,非常重要。”

“你是要说,你有喜欢的人了,对吗。” Pete用力忍住眼泪,声音有些哽咽。

“...你知道了。” 虽然是陈述句,但却是无比惊讶的语气。Ae一时不知道要怎么接着说下去,这时停在街边的车开了双闪,Ae迎着光看过去,车牌号是4050。

两人在车里并排坐着,气氛逐渐沉默的有些尴尬,Ae不停的在组织语言,Pete却先开口问了句。

“那个女生...”

“我很感谢她。” Ae连忙接上。

“所以...你要躲着我...”

“对不起,之前我不太清楚自己的想法,但是现在,我完全想明白了,我...”

“...挺好的。” Pete连忙打断,他不想再听下去,不想知道Ae是多么喜欢那个女生。

Ae伸手去擦Pete的眼泪,却被他侧过身躲开,Pete现在可不是“挺好”的表情。Ae一时间不明白哪个环节出了错,只能再靠近一点,半是强制性的转过Pete肩膀,捧着他嫩嫩软软的脸,仔细用指腹去抹挂在下巴的眼泪。

两人就这么僵持了会儿,Pete在试图憋回眼泪和忍不住接着抽泣间几次巡回,Ae却突然间笑起来。

“我真是够蠢的。” Ae这才意识到Pete为什么难过:“我不喜欢她,她跟我什么关系都没有,我说感谢她,是因为她让我意识到,原来我...喜欢你。Pete,我喜欢你。”

“......”Pete完全怔住,片刻后眼泪更密集的往下掉。

Ae手足无措,他连忙跟着眼泪流下的速度擦,却不小心把Pete白嫩的脸蹭出一片红印。

“你不喜欢就拒绝,但别哭了行不行。”

Pete连忙摇头,他才不要拒绝呢。

“那你就说,你也喜欢我。” Ae把Pete圈进怀里,凑近去贴他的鼻尖,呼吸间的气流拂过Pete的耳朵,一阵麻酥酥的痒。

“你说,说了我才可以亲你。” Ae从看到Pete的那刻起,想到的全是要亲亲他,要抱住他,要永远的珍惜和保护他。

Pete从没看到过这样的Ae,急迫又小心翼翼的,皱成团的眉毛有些可爱的紧张。Pete想要给Ae回应,但还没开口却觉得烫的很快要自燃,他结结巴巴勾住Ae的脖子,最后还是鼓起勇气把自己递了过去。

这是Pete第一次主动,动作极致的生涩,却更容易让人情动,Pete搭在Ae后颈的手慢慢收紧,Ae的吻细细碎碎的,从眼角的泪到水润的下唇,舌尖唾液的清甜混合着些咸涩的泪水。与Ae的性格相反,这个吻从始至终都虔诚而温柔,毕竟Ae对于Pete总是极致的呵护,连一次亲吻也不会例外。

Ae恋恋不舍的拉开距离,用指尖抹去Pete嘴角亮晶晶的银丝,又把对方紧紧抱在怀里。

“对不起让你伤心。我说过要保护你,就应该不让任何人欺负你,就算我自己也不行。”

Pete这会儿被亲的迷迷糊糊,温顺的趴在Ae怀里像奶气未脱的小动物,他还需要些时间慢慢理解Ae许下的诺言,但虽然懵懂模糊,但Pete知道Ae,一定在信守承诺。

当爱发生,总有人想要隐藏,总有人不愿承认,总有人自卑敏感,总有人后知后觉,但也总有一个人,会带着名为“爱”的不可战胜的力量走向你,牵起你的手,就不再放开。





*****

Pete和Ae正式交往三个月了,但好像一切并没有什么变化,除了Ae对于Pete的介绍,从“我朋友”变成了“我媳妇儿”。

即便是Pete把润滑油放在床头柜上,脱完衣服钻进被窝等他,Ae也只是照常抱着他从上到下亲几口,接着把Pete塞进自己怀里,神色自若的睡觉。

不是Pete欲求不满,只是他真的非常没有安全感。虽然Ae无微不至的关心他,视若珍宝的宠着他,Pete也总是会在对方点到为止结束后,忍不住的胡思乱想起来。

Ae在介意,他是男生吗?

这天晚上Ae照常抱着Pete,先是喂着吃饭,接着放他去洗澡,等Pete洗完,又把他捞回怀里,一边亲亲揉揉,一边给他擦头发。Pete被弄的痒痒,笑着在Ae怀里蹭来蹭去。

拿着浴巾的Ae突然僵住,站起来把Pete抱回床上,亲亲他额头,说我去下洗手间。

Pete趁机又把润滑剂拿出来,他本来以为Ae不喜欢原味,结果从香蕉换到草莓,每次对方都熟视无睹。

这时Ae的手机响了起来,Pete看到备注是Pond,许多次Ae懒得接Pond电话,都是交给Pete转述。“我听他声音会头痛”,这是Ae的原话。

Pond果然有让人头痛的能力,电话刚通就一阵吵闹,从“你见色忘义”到“我想喝Pete煮的粥”,接着跳到“知道吗Can居然有男朋友了”,丝毫没有给Pete说话的机会,Pond自顾自说了将近二十分钟后,突然良心发现似的。

“不打扰你们了,之前单相思都梦着Pete意淫,现在嘛...春宵一刻值千金。”

冲完冷水澡回卧室的Ae,刚躺下就被Pete抱住,Pete在Ae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,接着就抬头盯着Ae开始甜甜的笑。

Ae没忍住亲了两口,直到Pete哼唧着要呼吸才放开: “小少爷这么开心?”

Pete不说话接着笑,撩的Ae心里痒痒的,又把他从指尖到耳尖亲了个遍,对方一点儿也不躲,还学以致用的爬上来舔自己。

Ae很少见到Pete主动,小少爷似乎总是害羞的,小心翼翼的,温顺且被动,今天却莫名其妙的出奇撩人。Ae在野火燎原的临界点隐忍,连忙扣住Pete的手和脚,把他紧紧锁在了怀里。

Pete的后脑勺从被窝里探出来,轻轻柔柔的问Ae,你爱不爱我呀。

Ae的心理防线又崩塌几分,吻了吻Pete头顶的发漩,压低声音说:“我爱你。”

Pete忍不住又笑,他突然觉得那个敏感自卑的自己有些傻,明明Ae那么爱他,并且爱的那么明显,他却还总是不确定,还总是没有安全感。

Pete从被窝里探出手指指床边,有些害羞的说Ae,请把那个拿给我。Ae从缝隙里塞过去:“喏,芦荟胶。”

“...” Pete又费力的把脑袋整个钻出来,脸红红的指着润滑油问:“你说这是芦荟胶?”

Ae一脸正直的点点头,不然呢。Pete却突然开始结巴: “不不不是,这是,就是... Pond说你一直想和我...”

Ae被传染:“我我我我,你你你你...别听他瞎说。”

“那那那那那...” 两人好像在比赛谁更结巴似的,Pete从耳尖一直红到脚尖,接着用堪比静音的音量小小声说。

“如果...如果我也想呢?”



END.









*接着等周五ing。

*有些ooc,割大腿肉满足自己脑洞,大家看个乐儿就行拉~

不更何撩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不更何撩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