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更何撩

等一场雪♡.

【大薛】迷弟06

逗比痴汉少女攻X别扭毒舌心软受

06

离开了通讯工具的飞行时间原本就十分难捱,坐在薛老师旁边成功使旅途更加漫长。张老师生无可恋的望着明显十分疲惫,却还眨巴着晶晶亮小鹿眼,对周围一切表示十分好奇与激动的薛之谦:

‘您就不能消停会儿?一直嘚吧嘚嘚吧嘚,不嫌累得慌啊。’

‘我的天那,居然可以和张老师这么近距离的呆一天一夜,好开心哦。啊窗外都黑了,看看现在几点...呀忘了我手表根本没电池,是不是快到十二点了?...唉?张老师你刚才问我什么?我累不累?...不累,一点都不累,你是不是累了,可以靠着我睡觉啊,我很可靠的。’

‘...快来靠我,快来靠我’ 薛老师蹭着椅背坐直身,耸起肩膀发送邀请,甚至伸手要去捞张伟的脑袋请君入瓮。果不其然接到张老师一记眼刀,瞬间势头蔫了下去:

‘...恩那我摆好姿势,一会儿你困了再靠啊。’

消停了不到十分钟,薛老师又打着哈欠开始歌颂伟大的银河系:‘今天的星空真美,高空中星星果然不一样,张老师你看那是不是流星雨?恩真的好壮观,我要赶快许个愿...’

张老师就势瞥眼窗外,一片乌漆墨黑里,只在视野的极远处有移动着的,另一架客机飞行时亮的指示灯。而薛之谦却一本认真,背对着自己双手合十。机窗玻璃倒映出他较男生略为精致的面容,眉头微蹙,双唇紧紧地抿着,神情是严肃且近乎虔诚的。

好像突然失去了反应的本能,大张伟呆呆盯着狭小机窗上的倒影,看他粘着发胶的鬓角,不留神逃在额头上的细碎发丝,看他逐渐放松的眉眼,微颤的睫毛和挺直的鼻梁,直到柔软粉嫩的唇瓣,自然上扬似乎噙着笑的嘴角。

第一次,张老师有了‘这个人真好看’的念头。

为了腾出时间追着去美国,薛之谦连续几周都是连轴转,甚至登机前的两小时才结束新歌MV录制。疲倦的身体早已经撑到极限,刚闭上眼时还碎碎念‘希望张老师快睡着我就偷亲他’,十秒后自己却进入了深度睡眠状态。

张老师不明情况,瞅着一直闭眼的薛老师,心想您愿望可真够多的,凑近点才发现他正点着头小鸡啄米,脑袋几次差点儿撞上机窗。张老师突然有些莫名其妙的感动和心疼,慢慢伸左手探身过去,手背抵住机窗玻璃。

泛着水雾的玻璃潮湿冰凉,掌心抵着的额头却是干燥发烫的,安全带束缚下张老师使不上劲儿,动作也越来越吃力,又不忍心吵醒熟睡的薛之谦,只能托住毛茸茸的脑袋,一点点往自己肩头挪。

动作极尽轻柔,薛之谦丝毫没有要醒的迹象,迷糊着把脑袋窝进张老师温热的脖颈,胳膊得寸进尺的搭在他的腰上。飞机时不时经过颠簸的气流,大张伟也抽出左手环过他的肩膀,好让他睡的更踏实些。

两人的姿势非常亲密,薛老师呼吸间的气流吹进衣领,像羽毛来回撩拨的痒,偏偏他的睡品中等偏下,一直咕咕囔囔着念叨。大张伟半个字都没听清,好奇的低下头,把耳朵尽量凑到他的嘴边。

‘...嗯...张老师’ 薛之谦音量很小,卷着舌头的声音黏黏糊糊:‘...喜欢...喜欢张老师...’

薛老师反反复复念叨这两句话,嘟哝几遍后轻轻乐出声,下巴搁在自己胸膛上胡乱蹭,嘴里又咕哝着说‘亲亲张老师,张老师好甜’。

张老师竟然感觉贴心又甜蜜,甚至低头想要在他脸颊上印一个晚安吻,嘴唇还没来及蹭到皮肤,模糊间听到薛之谦接着说梦话:

‘...恩...哪里都要亲亲...张老师...我来帮你脱裤子...’

除夕深夜响起生脆的巴掌声,薛老师睡眼朦胧,捂住脑门上的红印,一脸茫然。

TBC.

评论(26)

热度(11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